微博:闲云野萝卜
ao3:guaziguopan
爱发电超前点映:闲云野萝卜er

Parksborn/生化AU/万能——6(小少爷的公司看上去不那么好惹..傻彼要完蛋了x.)

“Whaaaaaaaat?!”Gwen手掌狠拍在桌面上站起来怒视着Peter,“你就这么答应了他?!”

Peter被Gwen这副样子吓的一愣,“难道不行吗?…他看上去那么需要帮助。”

“你是不知道他跟他公司做了什么!蜥蜴事件,对,就是蜥蜴事件,你知道那只浑身带着黏液的变异蜥蜴是谁吗?!”Gwen挑眉探出身子盯紧他,“他是我老师!!我在OSCROP的老师!”

“你从来没告诉我..?”像是收到了爆炸性消息一样,他半天没说出一句话,“…你…老师?”

Gwen点点头垂下眸子顺手拿起Peter桌面上的糖塞进嘴里咬住,“My teacher.”

就像是往Gwen心里扔了一块石头,而且整好砸在她的伤口上。Peter看见Gwen垂下的眸子里积满眼泪。

“Conners人很好…他很喜欢将他知道的所有东西教给他的学生…”

糖化在嘴里是甜的,咽到心里是苦的。

Peter不知道怎么安慰别人,刚站起来准备跨过桌子拥抱她,Gwen擦掉眼泪抬起头,工作妆被哭的有点儿花成了小猫,“没关系。这没什么的,我只是想告诉你OSCROP是商业界最让人捉摸不透的企业。如果你一定要去…小心为好..Peter,离事端远一些..我不想我关心的人一个一个都消失在这个世界上…”

终于,Peter忍不住了,他两三步并上去,一把搂紧Gwen,“不会的,不会的。Gwen...我不会消失的。”

夕阳从窗口向他们投去温暖的余阳,在地上拉出一条他们的剪影。

OSCROP就像一只永远也不会被满足的饥肠辘辘的豹子,那场事件吞没了Conners,吞没了出警追捕Conners的爸爸,现在又要吞没她最喜欢的男孩子。

一边是全人类,一边是比较上去毫无轻重的他曾经的受伤的红颜。

根本就没有可比性,何来的犹豫?要走就走吧,离开是早晚的事。


评论(3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