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闲云野萝卜
ao3:guaziguopan
爱发电超前点映:闲云野萝卜er

Parksborn/生化AU/万能——7(可啪的公司谣言..吗?x)

(1)

(2)

(3)

(4)

(5)

(6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月后。

多亏了Harry开的员工大会,公司上下没一个人不知道Peter的。

在从前,员工们都喜欢把Harry一个人的英伦形象拿出来谈一谈,但现在,他们更喜欢把Peter的典型美国阳光少年形象与那自带阴郁颓废的富家少爷来做比较,但当然,他们同为美国人。

一个月的实验室工作相当充实,而Peter也爱极了这些,他和几名助手一起,搜寻资料.集中整理,制定研究对象,模拟实验流程,用的都是OSCROP最先进的科技,全球独一无二的。Harry自然很乐意看到项目被引进的教授缓缓推进,更乐意频频拜访实验室,闻着各种化学无毒药剂混合在一起的味道,听着Peter时不时就要来一句的“抓点儿紧,伙计们!马上就完工了!”,坐在一旁空闲出来的转椅上,刷着手机刷着论坛,有的时候还能在喝Peter独处的时候聊上那么一两句。久而久之,Peter喜欢上了这个地方,Harry和自己也有了一定的感情,终于不用张口闭口一个先生,一个教授了。

Gwen有的时候也会来看Peter,跟着他一起出去吃吃饭,一起聊些闲天,其余的不多干涉。

无数的药剂注射,无数的参数纪录,实验室的无数个日日夜夜,新买的咖啡杯杯沿上就已经出现了洗不掉的淡色咖啡印迹。

就这样,Peter的头一个月带着显著的工作业绩在OSCROP迅速找到了一席位置,但走大运的事还没结束,Harry在电话会议里点名提出要求Peter跟自己去参加下个月的OSCROP历年新闻发布会。但对于Peter这种不怎么喜欢把自己暴露在闪光灯下的人来说,这其实是一个不怎么好的消息,所以Peter向Harry申请能不能在后台陪着他,尽量不露面。介于Peter在项目上贡献巨大,Harry不情愿的同意了他不算苛刻的要求。

很好,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能进展到天天粘在一起不回家了。

评论
热度(10)